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填词]吾王的一骑当千

2016.07.06王杰希生日贺
最近这歌听的魔障
纯日语节奏填词
大概对上应该没问题
有汉子或者妹子想翻可以戳我哦~
一骑当千
填词:习霜/喻闻殊
词向:王杰希个人,半荣耀大陆设定
舞动的指尖,操纵不停歇
屏幕上荣耀再出现
熔岩瓶破裂,星光闪满面
魔道学者身形现
墨绿队服脱,红白黑色着
出征,一定会成功
这次个人风格绝不退缩
魔术师决策
看星光万千,那是他眼眸
可命运只允他一解千秋
曾经锋芒初长如今利刃深藏
渐渐地成为王者
太多的失落逐渐覆灭 站在起点
带领着全员奋力不懈 荣耀不灭
看等来年再来一遍,那王朝的续写
我站在山巅俯视一切万物生灵渐变

前方强敌袭,各路英雄去
眼神凌厉御奇敌
冰蓝剑光及,花火炸天际
穿云枪神随降临
等那一年的某一天吾再灭绝星辰
听呼啸风去,落花千里,风烟燃林起
看星光万千,那是他眼眸
可命运只允他一解千秋
曾经锋芒初长如今利刃深藏
渐渐地成为王者
太多的失落逐渐覆灭 站在起点
带领着全员奋力不懈 荣耀不灭
看等来年再来一遍,那王朝的续写
可它却断裂
任时间一天一天变迁 逐渐凋谢
星辰也会一天天灭绝 倾洒熔岩
终有一天也会变累而放弃谁
现在飞起直到放弃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星光在闪烁
看天边萤火
让荣耀之歌在我帐下传播
王者不再续传说
等时光消磨
新生之日
吾将归来
一骑千破

太多的失落逐渐覆灭 站在起点
带领着全员奋力不懈 荣耀不灭
看等来年再来一遍,那王朝的续写
可它却断裂
任时间一天一天变迁 逐渐凋谢
星辰也会一天天灭绝 倾洒熔岩
终有一天也会变累而放弃谁
现在飞起直到放弃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可它却断裂
任时间一天一天变迁 逐渐凋谢
星辰也会一天天灭绝 倾洒熔岩
终有一天也会变累而放弃谁
现在飞起直到放弃我都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