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2016.07.04阿尔弗雷德·F·琼斯生日快乐
全程中文x
这儿喻闻殊请多指教x
语c主皮亚瑟不过气可差了x
OOC慎

Dear Aflred ·F·Jones :
展信佳。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的想见面只需要打开电脑,不过我觉得还是提前写封信比较好,省的7.4当天我没时间理你,你就说我不关心你…说起来,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给你啊?!
算了,既然写了就写了吧,就当向你表达一下你抚养梅林——记得上次去你家访问的时候它好像又白胖了不少——的谢意。
最近的欧洲很忙,忙着在弗朗家比赛——提起这个我就来气,这次居然又输给了那个红酒混蛋!——当然,我也很忙,你知道的,我大概又孤身一人了。不过我才不会认输,大英帝国的太阳依旧耀眼,你这个小鬼才不会懂。
你…今天其实不是那么想见到我的对吧,毕竟当时我可不打算放过你。别反驳我,小鬼,当初如果我执意要赢你也不见得能今天过生日。我知道的,你当初想要自由,但那才不是我一时心软!看你现在这样也挺好,我就后悔了。别多想,我开个玩笑的。
嗯,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反正写太多你也不会看,那就这样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rs,
Arthur·Kirkla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