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夜雨声烦今天是要爬树的。

啊哈哈这是上课摸鱼用的写作训练day1
手癌没爱了…

这将会是一个蓝雨王国的惩罚。
索克萨尔昏迷之前,耳边不知从哪里听见了这句话。住一个称得上优秀的国王,索克萨尔觉得这句话简直是胡说八道。——尽管他已经身处微草面前站着,他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
现在是公历2025年,荣耀大陆上爆发了,第十次大型战争。
作为最南方的国度,尽管都是繁华,蓝雨境内所涉及的战争也不过屈指可数。都不是,因为无人垂涎,蓝雨都城地处港口,同外界交流文化经济都方便,快捷,然而蓝雨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正独自一人前往微草。那片北方的森林总有一种异常让人觉得害怕的魔力,然而,他顾不了那么多,他来微草的目的,不过是为了寻回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不在的这几天,蓝雨的外围不断有外敌入侵,而且之前的屏障,大概也快破解了。
“该死的百花缭乱,等我把索克带回蓝雨,看我怎么把你打得眼花缭乱,百花齐绽!”夜雨声烦咬咬后槽牙,看着坐落于参天大树上的微草城堡,“嘿微草的都怎么上去的?都仗着自己会飞,所以住在树上吗!?不对呀,那独活是怎么上去的?”
一个悠悠的女声从他旁边飘过,“他认识防风啊,他们挺熟来着,哦对了,我叫叶下红,国王让我来告诉你,别把树砍了把自己砸个半死。”
夜雨声烦,恶狠狠地向上瞪了两眼,转头后发现叶下红飞枪直上,看来已经是习惯性动作了,弹孔刚好绕了一圈,看着她的背影,夜雨声烦愤愤地拔剑上跳,“王不留行,我日你大爷!”
微草国王毫无征兆的打了个喷嚏,吓坏了站在他身边的医馆冬虫夏草。王不留行摆摆手,盯着索克萨尔许久,缓缓开口“夜雨声烦过来了,你猜猜我会让他干什么?”
一张苍白的脸从凌乱的白发中露出,却依旧是那抹微笑,“你只不过会为难为难他然后便放他走吧,留行?”
王不留行沉默了几秒,顺手打出一发星星射线割断了索克萨尔手中的绳索,却任索克摔倒在地上。
索克萨尔理了理自己的发与凌乱的长袍,向王不留行微微致礼,微笑。气氛略显尴尬,冬虫夏草在内心冷汗着默默地向门口挪动,却被一个飞剑而上的人撞倒在地,可还未等他开口,那人便指着王不留行喋喋不休的说,“我说大眼你这破地方修的不怎么样啊你瞅瞅那棵树被砍被那个什么叫叫啥来着哦对了叶下红打的!”
“与你无关。”王不留行瞥了他一眼,又转头看向白发术士。
“我知道,走之前一定帮你加固一下的。不过下次别一声不吭的就绑我来,夜雨会哭的”索克萨尔对他笑笑,亲密的抚摸了他露出来的发。
“嗯…”王不留行闷声的任他抚摸,“下次再来?”
“好啊,也欢迎留行来访,那,夜雨我们走吧。”
“哎呀,不对呀,不是应该我拼死将索克救出来,然后索克带着蓝雨众人众人来救我吗!?哎哎索克你等我会儿啊,我不会飞!”
今天的夜雨声烦,依旧要爬树…?
“独活,送客。”
今天的独活与夜雨声烦,都是要爬树的。
但…
“王不留行我日你大爷,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让独活送客就是让防风轮斧子砍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