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王喻/黄少小天使友情出没】假如王杰希叫喻文州

哈喽各位新年快乐这儿文渣喻闻殊时隔三个月又开始产文了x
好吧我承认这是懒癌犯了我喜欢打手稿…!
错过喻总生日我的错但是如果王总是喻总我就不急了xx 如题目啦!
我脑洞清奇地想知道如果喻总在微草而王总在蓝雨会是什么样子呢?
于是这篇脑洞清奇的文就诞生了xx 嗯好了我废话太多了!开始看文了!
“现在是荣耀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的总决赛现场!现在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已经直挑了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的配合之中…”
解说依旧在口干舌燥地给现场的观众播报着现场的战况,尽管现场的观众多数是荣耀的玩家,但比起分析这种快速的战斗,他们还是更喜欢听解说热血激昂地分析战况。
而有一群人则不同,他们选择观看现场的同时将自己代入其中,考虑自己在这个局面时会怎么做。
观众席上有这两个引人注目的人,一个正喋喋不休却认认真真地分析刚刚的战况,另一个却单手托腮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哎我说王杰希,要是刚才的那个攻击点的话你有可能把握到么?喂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在听。”那个托腮的少年将手放下,认真地看着那个刚刚还在喋喋不休的人。仔细一看,他的眼睛似乎与常人不同,一只比较大,一只相对小。
“如果你在说(58,70),那么我的回答是有。”
“嗯?那个位置真的有可能把握机会么?”
一个坐在他们上面的少年从他的笔记中抬起头,看起来对刚刚这个说话只是有些怀疑,或者说,肯定这个答案,只是不知道过程。
“没错,如果…” 两个少年一见如故,反倒是提出问题的人愣了愣,连忙加入了他们的讨论。
等到他们的讨论也结束时,一叶之秋刚好将落花狼藉击败。
“什么嘛叶秋居然又赢了,哎对了我叫黄少天啊,现在是蓝雨训练营的,一定会成为剑圣的人!”那个叽叽喳喳的少年向他座上的人伸出手,而显然他与旁边的人是同队。
那个人笑了笑,握住他的手。
“微草,喻文州。”
他抽出了手,又向黄少天旁边的人伸出了手。
那个人从容不迫地握住他的手,直视他的眼睛。
“蓝雨,王杰希。”
许久后,喻文州才发现,其实当时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里,便已经包容了一切星辰。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喻文州与王杰希对对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发现其实自己与对方像的可怕,只是喻文州的棱角比起王杰希更为圆滑,而王杰希比起喻文州更加锋芒。
第三赛季时,王杰希率先冲破新人墙,索克萨尔的六星光牢成为狩猎时最锋利的猎夹。
第四赛季时,喻文州黄少天同诸多优秀的选手共同出现,黄金一代享有盛名。王不留行的出招时间的把握完全与操纵者的手速毫无关系,夜雨声烦剑圣与机会主义者并称。
第五赛季,成原微草首先开花,尽管被众人质疑,但荣耀便是王道。
第六赛季,剑与诅咒的双核时代,魔术师与剑圣的并肩,幽冥与剑光的交汇。
第七赛季,星光倾洒在毫末微草,王朝的建立只剩一步之遥。
第八赛季,魔术终被识破,沉默的剑客望着半步外的光。
第九赛季… 魔术师与战术大师各自的秘密被对方揭穿,在对方的笑容下,在对方的默许下,一个他们共同的秘密诞生了。
第十赛季…


“杰希,情人节快乐。”
王杰希被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吵醒,回想着刚刚做的梦的真实,想想都觉得可怕。他还未来得及翻看,便听到门口传来的敲门声。
他不得不放下手机,穿上自己的毛拖鞋,跨过横在地板中央的虎纹猫,来到自家门前。
他打开门,刚刚梦中那个操纵王不留行的战术大师正晃着手中的玫瑰,就着手机的光芒照亮整个楼道。
“情人节快乐,虽然发了短信,但我想还是亲自拜访比较好。王队,情人节一起去压马路么?”
王杰希看着面前微笑的喻文州,像梦里对战时索克萨尔手执灭神的诅咒将王不留行封印于六星光牢时,梦里的自己嘴边挂着的自信的笑一样。
“当然,我亲爱的魔术师。” 王杰希没有解释给带着疑问的喻文州,而是将他拉进怀里,闷声说道
“假如王杰希是喻文州,那我早已被我征服,你呢?”
喻文州愣了愣,抬头对上他的眼,微笑。
“当然,我最爱的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