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是粉不是黑』荣耀大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食用说明
不要在吃饭睡觉打豆豆以及喊黄少天是我老公的时候食用!
纯属娱乐,请勿撕逼
如果撞梗那我们就厉害了23333

——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五)

“今天啊?今天漫展有喻黄喻本子哦,敬请期待!”
来自戴妍琦妹子的眨眼.jpg

今天的肖员外看着成堆的本子忽然庆幸自己的戏份不多。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早上(...),黄烦烦揉着发红的眼睛去洗手间洗漱,刚好听见喻嬛嬛在和什么人讲电话,于是他顶着一头周泽楷,咬着一支沾满白色不明物体的牙刷蹲到门口。

“好的主席,我会尽快安排队员去总局的。”

哦冯主席啊…嗯嗯??主席??带队员要干嘛难不成是批斗大会么?我最近好像没干什么坏事吧除了上次和霸图干架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乐娘娘的手雷挑到主席脑袋上导致他嘴里冒了三天的粉红色爱心泡泡完美的变成了一台不太养眼的人形可行走泡泡机…可主席从来不记仇的呀他顶多就是比赛里把我禁言而已然而那有什么卵用反正我有我亲爱的文字泡。

“放心,我会让少天闭嘴的。”

靠靠靠队长爱呢爱呢爱呢?嬛嬛我这么爱你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哼,肯定是张佳乐的错,要不是他我房间怎么可能现在还停着电每天晚上只能手动制造小旋风,都快热死本剑圣了,我才不要成为荣耀大陆第一个被热死的剑客呢,这死法太凄惨了点再说了我还没娶到我的喻嬛嬛呢!

“少天,你蹲在这儿干嘛呢?”脑袋顶上突然间传来人询问的声音。

“我蹲这儿听嬛嬛和主席讲电话呢呗你是不是…卧槽文州你什么时候出来的吓死我了!!咳咳咳…咕嘟咕嘟…噗——”

喻嬛嬛笑眯眯地帮黄烦烦顺了顺头发,嗯,手感不错。

“少天,冯主席说这荣耀大陆地域文化差异太大不利于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长时间这么下去会阻碍荣耀大陆的发展,所以主席决定开展一次成语接龙来促进各地的文化交流顺便增进一感情。”

“好啊好啊成语接龙好啊可是这关地域文化什么事?”

“每个地区要派两个代表。”

“哈哈哈那蓝雨是我们俩喽?放心吧队长,本剑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文能武一手遮天功名远扬人见人爱张佳乐见张佳乐开…”

“我们打算让小卢和小许去。”

“…”

今天的黄烦烦在没有空调的南方城市抱紧了他的小被子。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六)

“今天啊?张起灵娶到吴天真了么?”
“没吧。”
“那黄少天怎么可能娶到喻文州,吧唧吧唧”
今天的楚女王依旧沉迷电视剧并且真相着。

蓝雨参加成语接龙的最后还是黄烦烦和喻嬛嬛,当然SSR夜雨声烦姬怎么可能告诉你们他答应卢瀚文小朋友帮他抄完一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拟-语文』的复杂心理呢。什么玩意?你,没错不要看别人了就是你,你的问题为什么总是这么多!许博远小朋友怎么可能不答应他偶像的请求!

“少天,赛场上记得不要和其他人(此处包括张佳乐王杰希以及叶修)吵起来。”

“知道知道我保证只和张佳乐王杰希以及叶不修对着干!”

“…小许,通知一下主席提前准备好药。”

过程不重要反正你们知道场上现在有已经准备对着干的四位同志加上张宰相肖员外肖员外家的戴大小姐以及江宗主和喻嬛嬛就好了。

冯主席暗自想着:剩下这几个…还算靠谱吧?毕竟有文州这么一个靠谱人在…

事实证明,冯主席的flag和黄烦烦的flag一样,立了也必倒。

“呀,我第一个呀…嗯,为所欲为!”来自雷霆戴妍琦戴大小姐的蜜汁微笑。

“为?为所欲为。”张新杰淡定的推了推眼镜。

“…为所欲为。”肖时钦擦了擦汗。

“哈哈,简单,为所欲为!”江波涛爽朗的笑笑。

“啧,为所欲为!”叶修吐了个烟圈。

“为所欲为,这个词可以占卜一下吉凶。”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里闪过两道粗细不同的诡异的光。

“我靠!为所欲为啊。”张佳乐吓得头上的花都开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大眼你想干嘛啊,还为所欲为呢你也太为所欲为了吧!还有张佳乐你也不看看蜜蜂都来了你怎么还为所欲为呢!靠叶不修你又抽烟你怎么这么为所欲为呢,还有作者啊王大眼怎么可能闪过诡异的光啊那可是鱼哎!”

冯主席紧紧攥着胸口觉得自己好像组织了一场了不得的文化交流会:“药,药,我的药——”

成语大会还没结束,主席就在喻嬛嬛的陪同下去了荣耀大陆中心医院并顺手拦下了笑到抽搐想要回微草弃疗的弃疗之神,不,是国王方四千…方士谦!

方国王张宰相二人强强联合很快给出了几条治疗方案,让主席未来的接班人喻.眼睛一边大.能闪过诡异的光.不是王皇后.嬛嬛.文州决定用哪一条。

喻嬛嬛露出了一个蓝雨官方心脏微笑“那就...为所欲为吧^ ^”

哦——为所欲为啊——躺在床上的冯主席表示他再也不想相信任何人了

那么....今天的黄烦烦为所欲为了吗?

“靠,你还好意思说,文州在医院陪主席吃瓜,我却只能在蓝雨手动制造小旋风,为所欲为个鬼啊QAQ”

——
@妖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是条假鱼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