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他的卡与我的人【下】

果咩!居然拖了这么久而且还烂尾…。

字数啥的都是摆设!

手稿丢了不然是二倍来着…。

于是看了这么多废话来看正文吧!

ooc有介意慎!


喻文州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不知为何,自从不经意间透露过这个秘密后这个预感就会时不时地出现。也许是他想多了,但他总觉得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要说的事情会与这个有关。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从第一次微草夺冠就开始了长达六年的暗恋。

他无意间的一次透露是在第七赛季微草的第二次夺冠,尽管自家战队没能捧起那个奖杯,但他也心甘情愿地只为他鼓掌呐喊。那夜的王杰希依旧那样耀眼,他在选手出口等了他好久,最终还是带着微笑领着冠军去吃了顿饭。

不知为何,本该喝醉的王杰希却将喻文州灌醉了。喻文州的酒品很棒,喝醉之后也不耍酒疯,只是安静地睡着,只是不知道睡着时发生了什么。

因此说不定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王杰希在很久之前便说过这样的话——

喻文州,如果你的索克萨尔不再属于蓝溪阁,那蓝雨队长会不会属于我?

“王队,其实…”索克萨尔首先开口,向王杰希的方向带着笑意望了望,有些随意的挥动着手中灭神的诅咒,却似乎并没有使用它的意图“mas经常提到你,或者说,大多数只有他一人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他想的都是你。”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王不留行便已经顺势将王杰希的事迹也向他捅出“mas也差不多,不过总是用‘我这是在研究敌方队长我不是故意了解他’的这种蠢理由来掩盖住自己的想法。”

“都是聪明人我们就不再点名了,你们自己好好聊聊?”

说着,两个神级账号就这样未经主人允许地下线了。

耳机里的安静让喻文州第一次有事情无法掌控的感觉,对方的麦似乎离嘴很远,耳机里唯一存在的只是电子传来的细微的杂音。正当喻文州以为王杰希不会说话了以后,魔术师便出其不意的说了话。

“文州,如果王不留行不再属于中草堂,那你愿不愿意要微草队长?”

喻文州愣了一下,轻笑一声。

“那王队就收留蓝雨队长吧。”

“好。”

——END——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