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他的卡与我的人【中】

嘛,又是我…写了这么久还是没写完简直…。

食用说明:

文笔依旧很渣…

私设时间轴有点乱

OOC有qnq.

一句话叶黄…不对,君夜√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看吧(ฅ>ω<*ฅ)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这两个敌对战队的核心账号,尽管在世界邀请赛各自的master都成为中国国家队队员,开始了为期几个月的队友时光,但当这两个人,哦不,准确来说是卡,真正站到一起时,王杰希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王队也觉得这件事很奇怪么?”

喻文州看着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思绪回到那年第一次与王杰希相见时不经意间瞄到上排这人冷峻的脸,就像现在的王不留行一样,尽管看到正脸时愣了愣,不过还是很礼貌地打了招呼。说起来,已经快要十年了…

“是的,不论是从哪方面。”

喻文州刚想接话,一个带着些许电子音的声音通过耳机线传入他的耳朵,却无论如何都听不清。王杰希也是一样,不过这声音不像听不清,而是像一个人在叽叽喳喳说个没完。

“烦烦啊,别烦你们队长了,他不是忙着呢么。”正当两人打算开口时,耳机里嘈杂的声音被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打断,两人不约而同的想起了远在杭州的叶修。

“抱歉呢,让二位久等了,夜雨刚才找我有点事所以有点…嗯…吵,不过君莫笑已经把他带走了,那我们来谈谈正事吧。”屏幕上的那个白发术士忽然摘下的挡住半张脸的帽子,对着他们的视角笑了。

王杰希看着索克萨尔的笑,顺其自然想到了喻文州,那个温婉的人脸上总是挂着这样的笑容,不温不火。

等等,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只想到他。

王杰希甩了甩头发,随手拿起手边的茶杯,放到嘴边才因为没有润湿嘴唇的感觉发现了茶杯里的清茶早已饮尽,而自己却也忘记了续杯。

“两位好,如你们所见,我是王不留行,他是索克萨尔,我们只是荣耀大陆的一堆数据。但是我们却意外的拥有自己的思维,也就是,和你们一样,只是活在屏幕里。”王不留行缓缓地开口,却引得喻文州回想一片。

上次见到王杰希时,他也是这样,不紧不慢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而自己则是就像小粉丝一样躲在人群里看着他。现在想想…好像有点疯狂呢。喻文州轻笑两声,重新盯回屏幕。

“嗯,就像留行所说,不过看起来两位都不是很惊讶,那我就把正事说一下好了,在此之前为了引起你们的注意而互相交换了主人是我们的错。”索克萨尔向前微微致歉,脸上的笑容却并未减少,“两位,我们现在是恋人。”

恋人!?王杰希惊讶地看着屏幕上并肩直立的两人,有种说不出来的羡慕。喻文州的反应更是激烈,他手下的小术士因为他惊讶地有些颤抖的双手而动了动,尽管细微,但是魔术师还是发现了这微妙的变化。

“尽管有些突然,但是有件事情我们告诉了对方太多次了,觉得再拖下去说不定我们就没办法再说了,所以今天打算挑明这件事。”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