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他的卡与我的人【上】

嘛ww这里喻闻殊,lof新手一枚,请多指教

刚到全职圈不久ww喜欢联盟双苏xx8过是博爱党ww不掐cp

辣个ww不介意的话看下食用说明:

嘛ww没什么文笔

有卡拟出没ww而且私设的王索自己觉得好萌///

ooc有qnq

如果以上你都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ww1000多字的小文就先奉上了

——

喻文州觉得自己喝口水的功夫世界都变了个样子。屏幕上看着索克萨尔的视角是怎么回事?我似乎并没有登录…等等,我登录的是索克萨尔的账号啊?

喻文州带着疑惑点开了装备,却意外地听到了来自账号本身的不满,是的,并不是其他玩家,而是账号本身。

“喻队,我的账号信息是微草机密,你可以不查看么?”

微草机密?喻文州眯起眼,看着不远处本应属于自己账号,果然看到那个白发术士宽大的帽子下面的眉头一皱,似乎在和操纵者说些什么。

“喻队,索克叫我们过去。”这个神秘的声音又在喻文州耳边响起,喻文州微微思索了一下,便像操纵索克萨尔一样操纵这个微草机密。

“王不留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熟悉的术士那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一个从第三赛季听到现在的声音。

噗…喻文州觉得自己今天不太适合喝水,从纸抽中抽出几张纸把桌面擦干,他试着和对面那个人说话。

“杰希?”

王杰希觉得有些不对,他原本操纵着王不留行正在帮中草堂的精英队打流氓杀手,可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视角里的boss就变成一群蓝溪阁的剑客正拿剑指着对面的那些魔道学者,而本该属于自己的王不留行却似乎并没有参加这场混战而自行站到了一边。

王杰希很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他的视角里会看到自己的账号。他把耳机戴上,试图从声音中听出什么,接着自己果然听到了一个细小的声音在不停地叫着“王队?杰希?”

王杰希莫名地觉得这个声音熟悉,但是却并没有想起什么。他试图点开它的装备,却被它提醒这是蓝雨机密。

蓝雨…那人在的地方…

他看着不远的王不留行,决定先不理这个细小的声音,他操纵着这个未知的账号向王不留行靠近,却发现对方也在向自己靠近。

王杰希不是三岁小孩,他并不相信什么鬼神,可现在这般形式似乎确实不太像游戏本身在搞鬼,然而,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叫出自己的名字,王杰希沉默了一会。

“王队?”

“喻队,我在。”

一时间,两个账号的对话框里一片沉默,耳机里也并没有对方开口说话的迹象。这时,那个细小的声音突然同时传入两人的耳朵。

“留行,master为什么不说话了?”

刚才是索克说话?喻文州眯起眼,唇角上扬,调整了自己的麦,准备对对面那个自己熟悉的账号说话。

“索克,可以解释下发生了什么么?和留行一起?”

王杰希听着喻文州的声音,却看见自己的账号卡,有些奇怪。他放开了鼠标和键盘,举起一杯清茶,想听听看他们的解释。

然而白发的术士并不打算继续开口说话,反倒是王不留行开了口。

“好的喻队,我们会解释的,但请允许我向master问好。master,喻队,你们方便去竞技场房间听么?可以开小号的,我们自己也是可以动的。”

王杰希听着自己的账号卡的声音,尽管带着一丝电子合成自带的金属音,但如果仔细辨认的话还是能听出来的。

那是自己的声音。

王杰希不相信喻文州听不出来,但他并没有问出来,只是随手找出一张曾经的账号卡,登录,找到了那个房间,看着两个除了赛场上可以并肩之外几乎没有交情的账号卡,觉得整个世界都骗了他…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