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作弊艺术paro】Lemon tree (00)

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
当风吹起你的头巾像跳舞
记得你昨天穿的半截衣服
我在等你你却从来不肯回眸
就算这样我也记住
——序——
安迷修是有前世参加凹凸大赛时的记忆的。

自从他在初中二年级时遇到了同届参赛的大赛第一嘉德罗斯时,他的记忆就觉醒了。
对于他来说,那段记忆就像是在看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他甚至看到了当时的他在干嘛的时候,他都可以想到下一步他会做什么。

不过这部电影里有一个,即使是现在,他也无法控制的人。

雷狮。

雷狮是凹凸学院A区分校的校霸。这个校霸有很多个意思,尽管他是打遍全区,甚至打遍全市的不良少年,但是这个校霸的另一个意思真的是学霸的意思。

不过所有人都很清楚,雷狮是C类生,靠作弊获得相应的分数。

安迷修对他有很大的意见,甚至会称呼他为恶党,阻止他对L类生和其他C类生动手。

于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安迷修,与现世的雷狮,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
是啊这只是个预告,长篇,人设过两天找基友要√
哦悄咪咪走个雷总的人设x

私设
作弊艺术paro

雷狮

A区区第一,凹凸市第四

C类生,作弊工具是特质银币

从贵族学校【强制】退学而转学到A区次重点的三皇子,对现在打遍全区无敌手的C类生生活很享受。
尽管是全区第一,但对第二的安迷修是LC双修却和自己只差两分的状况十分不满,无伤全校荣誉的时候总是对安迷修出手。

和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组成作弊团伙,自称海盗团,联考时会难得认真地考试以对付其他校区。

使用特质银币作为作弊工具,会用摩擦产生静电而干扰其他考生,认识安莉洁之后很快达成共识共同对付监考老师丹尼尔

刚开始十分拒绝穿校服,认为v领毛衣是安迷修那种书呆子才会穿的衣服。直到后来作为学生会会长的安迷修多次提醒才会偶尔在学校把校服穿在身上,平时都会穿和卡米尔穿同款帽衫。

“未来在这所学校,我就是规则。”

“安迷修,你要么打败我,要么少来管我。”

“不过要想在考场上对他动手,先过我这关。”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