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填词】Magnet

Emmm…挺久不填词手有点生。故事就是老套路了,安哥和雷总在凹凸大赛某次碰面决斗的时候雷总被其他人偷袭了,然后关小黑屋里结果没想到重新轮回成三皇子了,其实就是安哥向创世神许的愿√
对啦要翻唱可以跟我说一声√这儿开放授权不过得说一声
应该不会撞梗撞词的吧…?

Magnet - 安雷向填词

词作:习霜

那个世界充斥危险无论人群或空间
无奈在原地一直转圈寻找不到你画面
秉承身为最后骑士的坚定信条永不变
即使是你出现在我面前也只能消灭
当你猖狂笑颜出现我面前
我无惧 双剑抵消攻击面
就在再次回想那一个瞬间
突然发现 你已不在身边
是流星飞过天地间
如你眼中星辰万千
星空下飞扬的发巾彰显你 骄傲与狂妄
红覆盖世界 我想要拥你入怀间
伸手想要覆盖你那双惊讶却失落的眼睛

不知错过多少岁月我已习惯这黑夜
所有时间都在为你无用祈祷平安愿
立于废墟的黄蓝双剑是否还能再相见
响彻天际的雷霆照亮胜利的路线
当我,面色威严,等待你出现
电光侠雷神之为变子线
再次回想到了那一个瞬间
突然发现我不在你身边
记忆中我们户的脸
用在了你无助的双眼
倒下的那一瞬间我也想过 那是个梦魇
被拥入怀间 等待你封神的那一天
原谅我不能陪伴你走到那个约好了的明天

在那漆黑一片无光的空间
静止着 再无法猖狂矫健
记忆渐渐消散回到了原点
突然发现 时间度过回转
我选择与你不相见
踏上了计划的路线
生命中不会再出现你 最后骑士的双剑
再不会有你 我身上没有你气息
好想知道你在哪你身边可有美丽的感情
眼前忽闪现 我不敢相信我眼睛
你微笑着向我伸手对我讲你已经回来
被拥入怀里 再不必忍受孤单
期待着明天到来 不愿再丢弃我最重要的你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