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是粉不是黑』荣耀大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食用说明
不要在吃饭睡觉打豆豆以及喊黄少天是我老公的时候食用!
纯属娱乐,请勿撕逼
梗来自群里,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十一)

“小别前辈要抱抱!”

“我靠卢瀚文我还没娶到喻嬛嬛呢你居然敢跟别的剑客跑了你信不信我打你屁股!!”

“黄少你这叫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那啥,今天的蓝雨依旧如此和平…个屁啊!喻队!管管你家熊孩子
啊!

蓝雨官方表示:呵呵^_^

话说上回全明星赛上卢瀚文被刘小别吊打后,卢瀚文小朋友一直不服,天天和天天一起苦练七十二变…不,苦练剑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干(此处有哲学符号)掉刘小别。
但是,天天和天天练剑的下场就是,期末考试红血了。
荣耀学院的期末考试昨天结束了,可亲可敬的冯主席带着一众老师第一时间批改了卷纸,可见冯主席多忙啊,然后这些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决定开一个(pi)家(dou)长(da)会。
很荣幸,现役学生是由七期四熊带领的新生代,而且家长们也是刚刚毕业不久的,由黄金一代组成的学长组。一场“你们看看你们优秀的前辈”和“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的斗争,即将拉开序幕。
蓝雨的在校生不多,一人一个都分的过来,但是谁都不太想给卢瀚文去开家长会,就连郑轩都幸灾乐祸的躲喻文州身后吐舌头。
卢瀚文眼泪汪汪地看着他面前翘二郎腿得得瑟瑟的黄少天,嘴上不说身体却很诚实地扑上去抱住了黄少天的小蛮腰。
“黄少,天哥,剑圣,爹——你就帮我这一回吧,千万别让队长去啊,那我会如同被寒冰粉砸了之后又被六星光牢缠中的夜雨声烦一样被一枪穿云打死的!”
黄少天很享受那几个称呼,但是他总觉得卢瀚文后面那段话很有问题,于是他决定拒绝。
“黄少你看啊,你给我去开家长会,我们老师肯定会表扬你吧,说你以前多厉害吧!”
黄少天觉得卢瀚文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还是不太想去。
“天哥——”
“瀚文,收拾收拾东西,你们老师让我现在就带你过去。”喻文州推了推被军师群要求佩戴的军师统一装备黑框眼镜,嘴角上扬着对卢瀚文说。
一只外焦里嫩的小卢做完啦!
黄少天幸灾乐祸地拍了拍卢瀚文的肩,然后如同妖刀姬一样。
“哈哈哈哈x N”
除了生无可恋的卢瀚文和保持蓝雨官方微笑的喻文州,其他的人都翻了个白眼。
好吵啊——

^ ^怪我喽?
——
今天的卢瀚文语文及格了吗?
QAQ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十二)

“今天啊…吧唧吧唧”

今天的叶妖精已经对保洁阿姨的唠叨无所畏惧了。

话说喻嬛嬛带着卢小皇子到荣耀学院,果不其然地碰到了许多老同学。然后活泼可爱的小卢可算学到了如何和学长对话。
“哟,这不文州嘛?真把黑框眼镜带上了?”
“当然,叶神这不也戴着呢。来给邱非开家长会?”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不远处的陈果就噔噔噔地过来了。
“嗯嗯嗯???叶修你还在外面有别的孩子?!你知不知道兴欣现在又要给沐沐买瓜子又要给小唐莫凡他们报补课班很穷么!你居然还敢在外面养小三养孩子!!说!谁的孩子!吴雪峰还是韩文清!”
陈老板在叶妖精的“老板娘你听我解释”作为背景音下,和喻嬛嬛道了别便揪着叶妖精的耳朵走了。
卢瀚文突然觉得自己的队长才是辣鸡话说的最好的人,可队长的白斩鸡从来不放辣呀。
喻嬛嬛低头瞅了一眼一脸懵逼的卢皇子,摇头。
他俩轻车熟路地到了礼堂,然后按蓝雨接待人许答应的指导走到了…第一排正中间。
喻嬛嬛又低头看了一眼一脸无辜的卢皇子,恍然大悟地坐下了。
家长会开始了,第一个被集火的果然是叶妖精。
伍晨假装心平气和的样子指了指包容兴和唐柔。
“叶先生,虽然我们很熟,但是这也不能成为他们欺负同学,尤其是自家兄弟的理由!”
“嗯?谁?”
“莫凡啊!”
“哦,我惯的,有意见么?”叶妖精叼起烟,掏出打火机的同时被陈果瞪了一眼中了僵直,悻悻地揣了回去。
伍晨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坐在苏公主身边的莫凡气急败坏地拉着苏公主就走了,临走不忘瞪叶妖精一眼。
叶妖精摸了摸鼻子,让嚷嚷着要找莫凡打一架的包子闭嘴。
不,凡儿,别带走我的橙橙——来围观家长会的已经升仙很久的前任枪王苏沐秋对苏公主的背影使用尔康手。
霸图这边进行的很顺利,蒋游几乎快把宋奇英夸上天了。张宰相今天没来,韩王和乐娘娘孙将军一起来给小宋小远和糖糕开家长会。所以,韩王一边听蒋游对小宋的爱,一边看乐娘娘在孙将军的阻拦下强行克制想揍糖糕的洪荒之力。
微草这边倒是蛮和谐,因为王皇后信玄学所以让孩子们全面发展。
然而,蓝雨这边…
“大春,有什么话就说吧。”喻嬛嬛在小蓝和小卢惊恐的表情下拿出了笔记本。
“没,以后少让他去微草就行。”春易老说完意味深长地递给喻嬛嬛一张纸,上面印着卢皇皇的成绩单。
卢瀚文   
剑术  满分
操作  满分
战略  及格

语文  59

“…”喻嬛嬛开始怀疑卢皇皇的血统。

——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小卢你这么崇拜我啊居然让我给你补习看来本剑圣机智聪明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妖宝宝 孩儿他爹233333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