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是粉不是黑』荣耀大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食用说明
不要在吃饭睡觉打豆豆以及喊黄少天是我老公的时候食用!
纯属娱乐,请勿撕逼
剧情需要就把轮回主场的全明星赛改成蓝雨了,你们可以理解成架空_(:3」∠)_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九)

“嗯.....不......”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腼腆的笑了笑。

“啊啊啊,周泽楷你是上天派来惩罚我的吗QAQ”

今天的黄烦烦也依然在抢枪王大大的文字泡呀

话说荣耀联盟每年总有那么几天要停战休息,同时被民众所最为喜爱的一些王公贵族要到一处宫殿非法聚集对外开放,当然活动一如既往的是秀儿子和对着打的表演赛。

今年负责策划这个活动的是蓝雨宫,这可忙坏了蓝雨的这帮懒蛋子,一星期以前斗志昂扬的黄烦烦现在跟霜打的茄子一样提不起精神的抢着郑轩的台词“亚历山大啊郑轩我终于理解你为什么天天喊亚历山大了这也太亚历山大了吧...”

郑轩觉得心好累,“亚历山大啊...求求你不要抢我台词了黄少你抢别人台词吧...队长....救我啊....”

喻嬛嬛在一旁微笑“呵呵^ ^”

秀儿子的前一天,喻嬛嬛带着黄烦烦去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最先到的是距离蓝雨宫最远但是掌握了荣耀大陆空中管理业务以及中草药批发的微草。

王皇后带着骑士长和儿子女儿们正在减速慢行,看见地上一个冰蓝色长条状的物体在不停的移动,眼珠转了半径不同的两圈,正准备下落时听见了下面不断移动的物体——黄烦烦喊了声“王大眼,一会顺着六星光牢下来——”

众孩子和骑士长回头看了看王皇后,然后冒了一身的冷汗。
“呀,好像被撒了寒冰粉.....”皇子高英杰搓了搓手,觉得背后有点凉。

然后他们就看见王皇后随手从腰间拆下一个烧瓶丢了出去,接着顺着六星光牢4.0改良版六星光门从空中下来。

待他们落地后,就看见王皇后和喻嬛嬛面不改色的握手并且如同看戏一般看着黄烦烦再一次的抱紧了他的小被子。

众人回头看了看高英杰“不愧是亲儿子,下意识预言都可以”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十)

“娶得到。”黄烦烦信誓旦旦的。

“你哄虚空双鬼啊?”

“啪!”作者被双鬼拍飞了。《二三事》完结x

话说前一晚喻嬛嬛带着可怜的中了寒冰粉的黄烦烦迎接了剩下的队伍,微笑着抱着能动嘴的黄烦烦和互怼组剩下的两个吵吵嘴架之后,新的一天便开始了。

因为蓝雨号称称霸荣耀大陆的语音系统的语言输出队,所以这次打脸二人组就没有出场的机会了。可怜了因为四千国王的为所欲为才刚刚出院的冯主席,怕是又要进医院了。

魏国公带着喻嬛嬛完成了致辞,接着就该主持人登场了。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蓝雨所在地,除了刚刚回到座位一直保持微笑的喻嬛嬛之外,其他人都是一(sheng)脸(wu)微(ke)笑(lian)。

喻队,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等会儿?!主持是黄少天和卢瀚文??!

Σ(゚д゚;) x 不知道多少个人

于是发现这个真相的所有人都一(sheng)脸(wu)微(ke)笑(lian),只有主席因为不想看见黄少天而没看蓝雨所以不明真相。

“各位父老乡亲帅哥当然没我帅美女们,同行们观众们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我是人见人爱张佳乐见张佳乐开的剑圣黄少天,欢迎大家来到全明星赛蓝雨主场!此处应有掌声!今天的赛场将由我和我们家亲爱的卢瀚文小朋友给大家进行现场直播,我们一定会公平公正公开,争取让蓝雨和谐美满地办完这次全明星赛!呱唧呱唧!当然嘛我也是参赛选手在我参赛的时候呢话筒将随机交给另一位参赛选手——你们觉得我会这么说么!不会的!当然由我决定!最后给队长打个call,第一名参赛选手就位!”

好吵…好想回去…众人十分羡慕地看着开了六星光牢3.0的蓝雨和日常戴耳机的刘小别。

“队长…没人上台啊。”郑轩悄咪咪地拽了拽喻嬛嬛的袖子。

“瀚文在呢。”

“可是选手呢…”

“也在呀,瀚文不是在么?”

“啊嘞???”

“啊对了,我放个鬼影提醒一下王队让刘小别上台。”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看着这个猫一样的鬼影缠住刘小别。

“小别,上台了。”

“嗯嗯嗯???”刘小别一脸懵逼,摘下耳机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

“哇刘小别前辈你是怕了么!放心!这次我是不会让着你的!”

“哈哈哈刘小别你居然连小卢都打不过哈哈哈哈要不然小卢你还是挑战我好了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靠!”刘小别怒摔了耳机,愤愤地上台,吊打了卢瀚文,引来一阵来自黄烦烦的嘲讽。

今天的微草又会输给黄烦烦的辣鸡话么?

“呵,他会缺氧。”王皇后面无表情。

“咳咳咳,大家稍等一会我有点晕先去吸口氧气。”

众人用看爸爸的眼神看着王皇后。

——
@妖宝宝 明天开家长会2333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