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闻殊_

俺最近啥也不是_(:з」∠)_

『是粉不是黑』荣耀大陆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食用说明
不要在吃饭睡觉打豆豆以及喊黄少天是我老公的时候食用!
纯属娱乐,请勿撕逼
今天的梗是老梗不过肯定不会撞2333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七)

“本王掐指一算,怕是娶不到了。”
“父王英明!”

“呵呵,王大眼我跟你有什么仇。”

王杰希表示这是玄学,汝等凡人不会懂的。摊手。

今天的蓝雨宫有些死气沉沉的。魏国公一脸严肃地看着对面保持蓝雨官方微笑的喻嬛嬛,完全无视了下面连声哀嚎的黄烦烦以及生无可恋的其他人。

嚎了足足有三个小时之久,黄烦烦终于嚎累了,为了保证接下来几小时哀嚎的质量,黄烦烦决定先去喝点水润润嗓子顺便走一走补充一下氧气。

喻嬛嬛和魏国公迷之同步的翻了个白眼,把六星光牢2.0升级版六星光缆断开。

“幸好提前连上了,否则还不得被吵死,辛苦你们几个了。”魏国公长出一口气,将死亡之手倒着拿在手里伸到后背上挠来挠去,挠着挠着忽然觉得自己简直是英明神武大陆第一机智,于是他叉了会儿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果然料事如神!”

“是是是,您老别呛到了。队长!队长!黄少已经疯了!他的屏幕被夜雨声烦…啊呸!妖刀姬刷屏了!35连抽,30个妖刀姬在哈哈哈,他现在开始怀疑自己就是妖刀姬了!”徐景熙想起黄少天早上仿佛走火入魔一般举着冰雨企图模仿妖刀姬露胖次的美丽画面时不禁一阵恶寒。

太可怕了,麻麻我要回家QAQ

“SSR有什么不好,别人哭着要都没有呢,虽然黄少只有妖刀姬…”卢瀚文撇撇嘴,抬头看见官方微笑突然感到了一阵迷之恐慌,“队长你能不能别看着我笑我害怕…”

“没事,下午让他去趟霸图找下张佳乐前辈就可以了,说不定见到张佳乐之后就能抽出来花鸟卷了,刚好我想吃白斩鸡了让他顺路帮我带回来点。”

就这样,在黄烦烦大概喝了一桶水的时间内,他亲爱的喻嬛嬛给他的下午安排了一个也许可以让他脱欧入非的任务。

于是,英雄妖刀…黄烦烦…夜雨声烦,骑上最快的哥布林,带着大家(此处只有一个想吃白斩鸡的喻嬛嬛)的希望从蓝雨宫出发,和老魏争辩一下,获得十二金币,无数文字泡见证,他慢慢升级。

“队长,让黄少升级真的好么?”
“没事,反正巨龙在霸图。”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八)

“我怎么知道!我的目标是林敬言!”

Σ(゚д゚;)
Σ(゚д゚;)
Σ(゚д゚;)

“以下克上!卧槽谁拿气刃偷袭我!”

今天的糖糕依然在很认真的以下克上,小卢小宋小高你们三个学着点。

话说黄烦烦把从魏国公那儿领来的写作盘缠读作零花钱的12金币装进钱包,然后美滋滋的溜溜哒哒去了霸图。黄烦烦最不缺的就是热情,遇到谁都十分热情地打招呼,直到他撞上一个宽广的胸膛。

啊,这胸肌,这块数,就是霸图的汉子没跑了。

黄烦烦抬头一看,差点腿一软跪在地上。

撞到谁不好偏偏撞到韩文清。

韩队正居高临下地瞪着黄烦烦,即使不说话也从内到外地散发着一股黑社会的气场。黄烦烦之前也不是没见过他,可那时候嬛嬛在身边呀没感觉这韩队的脸有多社会啊,这下好了。

“韩,韩队,这是我的钱包,你收好——”黄烦烦把自己的钱包双手奉上之后以最快的速度骑上了最快的刘皓的亲戚哥布林秉承着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理论回到了蓝雨宫。

韩文清无奈的看着手中的钱包自言自语。

“其实我是无辜的,要怪的话就怪我爸妈吧,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我这个人很淡泊名利不慕钱财的,我告诉过钱包,一定要雨——露——均——沾——,然而钱包就是不听,就找我,就找我....”

黄烦烦已经彻底的忘记了自己去霸图是要干嘛的,回到了蓝雨,他信誓旦旦地又抽了一次式神。

“茨木酒吞青灯阎魔狗子妖狐跳跳一家都行啊千万别…”

“铛!”一只妖刀姬秀出了她的胖次。

“…”

“啪!”一个黄烦烦摔了手机,然后回头看见了微笑着的喻嬛嬛,这才想起了要帮他带白斩鸡的事。

“少天,我…”

黄烦烦摸了一下空空如也的裤兜,解释了一下钱包上交了的事。

“文州啊,白斩鸡虽然买不起…但是你要是实在喜欢的话,我带你去店旁边闻闻味如何?古人曾画饼充饥,我们要不要闻味解馋?”

“…”

^  ^

今天的黄烦烦娶到喻嬛嬛了吗?

“今天的蓝雨食堂做的是妖刀鸡!!”
——
@妖宝宝 韩队长好可怕233333

评论

热度(35)